Thursday, August 14, 2003

波特蘭市

  我們六點十五分起床,準備要先在附近的Union Creek逛逛。前天晚上來時太過匆忙,而昨天一早尚未見識到Union Creek也是一個景點,想今早可以補足,在此走走再往波特蘭市。

  這個小溪稱為 Rougue River Gorge,離我們住宿的地方不遠,是一個步道。然而這條藉藉無名的小溪(水温約45度),卻因地勢險峻,有極美麗的瀑布。這是火山爆發後,熔岩流經此處,經多年水的沖刷,產生深淵及瀑布。瀑布的水量不大,瀑布的高度也不高,但有各種不同的面貌,甚為可愛。

  經過此番良辰美景的洗滌,我們快樂地開了Union Creek,開往波特蘭市。抵達時才下午四點。我們到一家高級法式餐廳 Hitherman吃晚飯,同桌的有曹定一的小孩,因為已好久沒看到他們,大家相談甚歡,也吃得甚為愉快。所有飲料,食物共184.3元,連小費30.7元。在俄州沒有稅,算是相當便宜。只是我們是旅行而來,隨便的衣物,初時讓服務生有點看不起;直到看到小費時眼睛好像才看到亮光。這也是狗眼不能看人低的教訓吧!

  由於趕路,因此連夜離開波特蘭。結果只有在18號公路上MCMIANVILLE找到一家MOTORIN住宿,一晚只有71美元,Yeh!

No comments: